Thursday, March 27, 2008

5天的开心与换不回的泪水...

22/3~26/3五天都在帝王帮老师顾"摊位"...呵呵
欧家的music fair~还有不错的成果~卖出了2架钢琴~~6把小提琴~
每天我都是下午一放学就坐朋友的车直接过去...到晚上11点多才回家...超级累...
结果我这几天都是在班上睡觉的...可以睡的节就睡~~虽然学校的工地在打桩...
不过我还是睡到不省人事~~哈哈哈
原本这几天我是没有在表演时段表演的...可是第一天不知道为什么老师就叫我表演了...
然后我就拿两年前欧家concert表演的那首Nostradamus出来弹了~~
还好我还蛮记得的...没有完全忘记~呵呵~
我还学会怎样拉小提琴咧~~~我太厉害了~~哇哈哈~~
也认识几个在欧家当钢琴老师的朋友~~好开心哦~~因为才5天的时间我们就玩到疯癫的状态了~~哈哈
最让我觉得蛮开心的事~~~我有一个"弟弟"了~第一次有人希望我当他哥哥的...
哈哈~~不过我觉得我应该会是个不成功的哥哥吧...咳...不过我会尽力的!!!加油!!

就在26/3...music fair的最后一天...竟然是我家boyboy在我家的最后一天...
我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我妈竟然跟我说它下午跑出去就没有回来了...昨晚我还没什么感觉...
可是刚刚我回到家的时候...突然发现少了它来迎接我...心痛...虽然我平时没什么跟它玩...
但是毕竟它在我家也有一定的时间了...即使它咬过我...我还是忘记不了它那副可爱的模样...
"boyboy...你几时才要回来..."..........我哭了......为什么它会失踪....第一次发现到boyboy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我已经留下很多的眼泪了.....只是希望可以换回boyboy...好吗....

2 comments:

~铭~ said...

hihihi~~期待已久了吧!
你可以学莉桂啊!到处去张贴啊!
找我可以帮你的咯!!

陳欣毰 said...

我似乎可以感受你的心情
我家那条也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空间
它会回来的
只要你希望
莉桂老师的都回来了

祝福你的boy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