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失去

久违将近2个月没写的blog....突然灵机想要写写......
之前写的"一对情侣".............原本还以为真的就是应该那样的...
但是...haiz....不知不觉...今时不同往日...
如果说...
一对情侣不联系...
一对情侣不见面...
一对情侣不沟通...
这对情侣真的能够维持吗???
看到某人分了...
又看到某人跟另个某人在一起了...
但是这些都是"误打误撞"的情况下知道的...
"朋友"啊....可不可靠.................不知道.............
对我来说.....................感觉上......................
什么都要失去了........................
就像......我一直要去找新的一群朋友混一样...........
这堆朋友没联系了......就去找另一堆.......另一堆又没联系了.......
再去找另一堆............
我的"朋友圈"还真是凄惨啊.......都不知道要说自己朋友多.......
还是自己只是朋友间被遗弃的人.......
曾经称兄道弟的bro......曾经说过永远都是好朋友的bro........
曾经说过要永远在一起......
感觉......时间真的冲淡一切了....
友情&爱情都被冲淡了.....
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越来越无奈了.......
感觉自己没地方生存了.........
家庭.........朋友.........爱情..........
都已经不被我认同了................

到底我是个什么人......
被遗弃的小猫吗.........
或许"曾经"不应该存在.....
没曾经......没有我......
世界一定更美好!!!!
hehe............................

3 comments:

SchokoladeJo said...

朋友。。看你的定义是什么吧。。。

好像我。。也一直觉得自己很奇怪。为什么不同时期的好朋友都不同呢。。有时候就会觉得为什么前一阵子很好很好的朋友。。 现在竟然好几个月都不会联络呢。。。

我想。。有时候。。也不可以怪别人。。这可能跟自己有很大的关系吧。。因为我一直很容易跟每天都看到,每天都在一起的人成为好朋友。。就会把他们当作知心朋友。。因为每天相处。。比较容易有共同话题啊。。

试想想。。如果一旦分开了。。。开始或许还会常常与他们聚会。。可是一旦久了。。自己也没有这个时间一直跟以前的朋友出去。。更久以后。。就一点点疏远了吧。。。虽然再见面时还是可以聊天。。可是话题会少那一点点吧。。。

所以。。这是不是正常的呢。。朋友。。来了又散。。。散了。。找到新的朋友。。其实还是会怀念和以前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其实我们生命中有这么多过客。。。这是理所当然的吧。。重要的是。。 我们都曾经是彼此重要的回忆。。。当然我们也很充实地活在当下。。。。所以。。 不要想太多吧。。珍惜眼前哦。。!

=)

alone said...

哈哈...朋友...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也不知道你是怎么会看到我的blog的...
但是还是很感激你的这番话哦...
不过这些话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知道了...
只是是我自己还是无法想通吧...呵呵
所以也只能说我们应该是不认识或不熟吧...
因为我...就是这样钻牛角尖的想这个问题...
谢啦!friend!!

猫灵 said...

meow~
最近电脑都怪怪的所以有短时间没来看看罗;p
你怎么啦?
朋友,又失去了?还有我们啊^ 如果找不到人参了我们还是很好的后备哦;p (讲到几凄惨酱~~)
然后啊,感情有问题哦,以为复合了感情不是会比较好吗??其实,不然你就想想啊,自己多去付出然后不要计较究竟会不会得到回报,那样也许没有多余的期待也就不会有太多的失望了吧;p
恩~怪猫还是那么怪哦!!!
希望你有天可以像以前一样给人的感觉都是很阳光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