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cant believe it...

久违了的blog...
没想到现在是因为要抒发愤怒之心而来...
有些事情...
还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世事难料"...说的没错.....
想要回去的"家"...但是...
门口都还没踏进...已经被某些自认为是"一家之主".....
给踢了出来.......
而且是在"别人的家"踢的一脚....
伤心..........
无法相信..............
为什么大家都要听"她"的.....
难道"她"真的是"一家之主"...吗...
"她"要你做的事就要服从吗.........
为什么大家都要顺着"她"的意思....
就因为"她"在外面有名气...有知名度....有人面....
大家就得相信"她"吗....
为什么就是没人看出"她"那令人憎恨的一面.......
而只是看到"她"惺惺作态的一面...只顾做作的一面....
凭什么.......
我所要的......我所想的..........
都被剥夺了............
"别人".....也就此把我踢开了...........
"别人".....就因为"她"的知名..."她"的地位......把我踢开了........
公平吗.....
真的....凭什么........恨.........
憎恨.....................
难以置信.............
人心叵测.............
朋友......不是一辈子的............
随时会背叛你......................
越好不代表不会背叛........
反而........好........只是让你放松戒备......好趁机捅你一刀.....
恨你一辈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啊?